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機器戰甲 美軍

機器戰甲 美軍

機器戰甲穿上身 美軍作戰如虎添翼


機器戰甲一旦測試成功,美軍作戰將如虎添翼

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主角穿上特製裝備,獲得驚人戰鬥力的情節,美軍特別研發一款「機器戰甲」,透過機器支架輔助,讓軍人不但跑得更快、可以輕鬆提重物,機器戰甲大大增加戰鬥能力,機器戰甲一旦測試成功,美軍作戰將如虎添翼。

影星小勞勃道尼,在電影「鋼鐵人」當中,穿上自製戰甲,化身超級英雄,飛天遁地、維護世界和平,現實生活中,美軍則是研發了一款機器戰甲,可以大大增強軍人在沙場上的戰鬥力。

機器支架,可以讓軍人背著重達90公斤的物品,長跑近20公里遠的路程

這款名為「HULC」的機器支架,可以讓軍人背著重達90公斤的物品,長跑近20公里遠的路程。研發人員:「這款配備,可以讓你在同樣的距離下,背著重物,但卻還保有精力,執行、完成任務。」

透過機器戰甲HULC的輔助,武器配備對人體造成的負荷,將會被轉移至地面,減輕士兵的身體負擔。研發人員:「機器戰甲它可以提供額外的支援,機器戰甲讓使用者搬運超出能力範圍的重物。」

機器戰甲的機身,是由鈦金屬打造

機器戰甲的機身,是由鈦金屬打造,穿上裝備之後,並不會影響使用者的行動力,蹲下、跳躍等動作,依舊可以輕鬆完成,HULC還可以協助使用者,在短時間內衝刺奔跑。

機器戰甲它能感應使用者的想法、使用者的去向,然後執行這些動作

透過機器戰甲裝備上的微型處理器,使用者可以配合戰場狀況,同步控制裝備,而機器支架本身,也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動態。研發人員:「它能感應使用者的想法、使用者的去向,然後執行這些動作。」

「機器戰甲」初步研發工作已經完成,等測試結果成功後,未來在戰場上,將有機會看到這款機器支架出現。

機器戰甲 美軍 引用自: 機器戰甲穿上身 美軍作戰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