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宋米秦

宋米秦

Dream Girls宋米秦 為圓星夢曾被騙陪吃

女子團體「Dream Girls」打著「夢幻女神系天團」的名號,推出首張EP獲得不錯的成績,而且也接到不少廣告代言,其中一位團員宋米秦是韓國人,在加入「Dream Girls」之前,也曾在韓國發展一段時間,但有次經紀人卻騙她去「陪吃」,讓她非常害怕,最後花了近百萬元與經紀公司解約,結束這個惡夢。

韓國演藝圈之前傳出「陪睡」、「陪吃」的風波,而Dream Girls的團員宋米秦以前在韓國發展時,曾經簽過幾家經紀公司,但都「遇人不淑」留下不好的回憶,不是酬勞帳務扯不清,就是曾被經紀公司騙去出席飯局「陪吃」,最後是請父母出面,賠了近百萬元的解約金,才得已脫身。

而宋米秦因為曾在天津唸過高中、大學,所以會講流利的中文,對演藝圈仍抱有夢想的她,之後輾轉加入現在的經紀公司,最後與李毓芬、郭雪芙組成團體「Dream Girls」在台出道。

宋米秦 引用自: Dream Girls宋米秦 為圓星夢曾被騙陪吃 


 

宋米秦 EMILY
姓名:宋米秦
英文名:Emily
國籍:韓國
生日:3/23
身高:167cm
體重:45kg 

 

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在組成DreamGirls前,都是模特兒起家!三人也曾有過單打獨鬥的日子,如今成為一個團體,李毓芬說:「以前都一個人去工作,現在則是我們一起去工作。我覺得有人陪著,很多事情可以一起討論,可以一起去解決、面對!」

 

在公司的安排之下,三人的同居生活已經半年多了,她們坦言一開始確實因為不熟悉而有些不方便,宋米秦:「譬如說誰要先去洗澡呀!」但後來熟識之後,她們連門都不鎖了,郭雪芙笑說:「米秦洗澡,我就在旁邊卸妝!」

 

李毓芬也說:「其實住在一起,我覺得還滿舒服的,因為工作的時候大家一起很努力,收工的時候一起放鬆大笑,我覺得住在一起真的還滿開心!」宋米秦接著說:「而且有時候我們就跑進去毓芬房間一起玩!」三個人更直說想不出過往的吵架事蹟,間接破除不合傳言。

 







 

不當主播 宋米秦來台闖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