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 7女兵持電吉他彈唱


北韓人民軍也組「少女時代」

面對南韓娛樂文化衝擊,北韓人民軍也組出一團「少女時代」來對抗!影片中,7名身穿深綠色軍裝的女兵手持各種樂器,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以宏亮嗓音唱著「建設科技強國」、「我們自力更生」等歌詞,展現人民軍的懾人氣勢。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用高音唱出北韓特有的勵進式內容

據《朝鮮日報》報導,該影片應是北韓朝鮮中央電視台所播放,7名女兵中有1名鼓手、3名電吉他手,另外3人則彈奏編曲鍵盤;由於女兵所演唱的《突破最尖端》,是一首音調偏高的歌曲,因此她們用高音唱歌時,歌詞不易聽清楚,僅能依稀判斷出北韓特有的勵進式內容,如「沿著將軍指明的道路」。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台風一點也不輸給南韓藝人

儘管如此,從女兵熟練的彈奏手法,以及身體自然地隨音樂擺動來看,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她們已練習相當長的時間;此外,女兵還會不時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台風一點也不輸給南韓藝人。

北韓版「少女時代」台風穩健,歌聲嘹亮。(影片取自56.com,若有延遲請耐心等候)


據了解,自去年開始,陸續有北韓軍營內觀看南韓影視的事件,前線官兵們不但圍在一起收看韓劇,還被綜藝節目逗得樂不可支,更有軍官直接收聽南韓電台的「招降廣播」等;現在北韓軍方正進行大規模思想教育,以抵擋「帝國主義」的文化侵襲。

比較一下!少女時代的《少女時代》也有樂團合唱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原文網址: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 7女兵持電吉他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