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真人瑪利歐賽車

真人瑪利歐賽車

真人版瑪莉歐賽車橫行街頭

(2008年 Remi Kart 真人瑪利歐賽車網路短片)

 

運用電腦動畫技術,拍攝一段夠水準的真人瑪利歐賽車 Real Life Mario Kart! 影片

真人瑪利歐賽車 繼法國整人專家 Remi Gaillard推出 Remi Kart與 Mario Kart is back 兩段真人版瑪莉歐賽車網路惡搞影片之後,美國網路特效短片達人 Freddie Wong也不甘示弱的與他麻吉們一同運用電腦動畫技術,製作拍攝一段夠水準的真人瑪利歐賽車 Real Life Mario Kart! 影片,再次展現他們過人的幽默與實力。

看到影片會勾起你對這遊戲的回憶

喜愛 Mairo Kart瑪莉歐賽車遊戲的朋友,看到影片中由電腦特效作成的道具箱(撞擊後,能獲得不同法力道具)、超級星星(在一定的時間內無敵,及速度提升)、黃金衝刺香菇(使用後,在一定的時間內,可無限次進行短衝刺)、以及三倍紅龜殼(使用後,會在車身四周旋轉防禦其他龜殼攻擊,往前發射會自動追蹤前一名對手,往 後發射不會有追蹤的效果,撞到障礙物即損毀)等物件,因該會勾起你對這遊戲的回憶並讓你有一股想挖出那台“塵封已久“的任天堂主機,再來賽一場瑪莉歐賽車的衝動。

真人瑪利歐賽車 引用自: 又一精彩真人版瑪莉歐賽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