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美人作家 林青霞

美人作家 林青霞

不做美人改當作家!56歲林青霞透視裝壓嫩模

美人作家 林青霞 香港書展昨邁入第3天,過去幾天內香港不少女模為推銷寫真集花招百出,不僅大賣美胸,搔首弄姿只為吸引更多人氣與買氣。不過年屆56歲的資深影星美人作家 林青霞,23日她帶著新書《窗裏窗外》、穿著一身穩重又不失設計的黑色透視裝亮相,讓現場擠進近三千粉絲!

美人作家 林青霞推新書《窗裏窗外》湧入近三千粉絲

美人作家 林青霞首次當作家推新書《窗裏窗外》,這位人氣影星即使拿筆寫文章依舊魅力十足,23日她現身香港書展,在沒有大肆宣傳的前提下,卻還是得加開一演講廳同步轉播,總共湧入近三千粉絲。

好久未在鏡頭前公開亮相的美人作家 林青霞,雖已是56歲熟女,但舉手投足卻仍散發高貴氣質,身材與「面子」保養更是令人驚訝,她揮手回應熱情粉絲的支持。美人作家 林青霞更在台上直呼「不要再叫我大美人、做美人很累,現在我是作家、作家、作家!」

▼美人作家 林青霞23日出席香港書展推銷新書《窗裏窗外》,吸引近3000粉絲!(圖/太陽報)


聊起這回當作家,林青霞坦言自己自17歲就「走進窗內」入娛樂圈,之後也曾「走出窗外」,她在窗邊寫了這本書,讓美人作家 林青霞有感而發透露「人生就像在夢裏,我入了電影圈當明星、實現了這個夢。今天不是以明星身份出現,而是以作家身份,在這裏也像在夢中,不過是真的。」

好友鄺美雲、張叔平、徐克及施南生等都前去捧場

香港書展一直是不少嫩模廝殺之地,先前許穎(Phoebe)挺著傲人上圍推銷「露毛」寫真,更驚見嫩模為吸引人氣,竟在書展上穿上比基尼沖澡,花招百出。不過美人作家 林青霞不畏嫩模,憑著高人氣也成功製造話題,好友鄺美雲、張叔平、徐克及施南生等更都前去捧場。

美人作家 林青霞 原文網址: 不做美人改當作家!56歲林青霞透視裝壓嫩模

風采不減當年 林青霞的戲外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