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14種鼻型性格

14種鼻型性格

 

朝天鼻討喜、獅鼻有魅力?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凱特的「直刃鼻」魯尼的「獅鼻」,皆為有魅力的象徵

 

 

14種鼻型性格王妃凱特的「直刃鼻」最迷人,是藝術家眼裡「美的象徵」

傳統面相學說一生命運好壞全看鼻子,近期以色列科學家也提出類似的研究,他們整理出14種不同鼻型,並進一步歸納出各種鼻子所代表的性格及個人特質。舉例來說,英國王妃凱特的「直刃鼻」最迷人,是藝術家眼裡「美的象徵」。

以色列古里昂大學(Ben-Gurion University)拍攝1300位歐洲及以色列民眾的照片,將他們的鼻子與藝術作品中的人物作比對,區分出14種鼻型性格;研究計畫主持人塔米爾教授(Abraham Tamir)說,這是學術史上首次出現對人類鼻子的分析。

研究中指出,英超曼聯球星魯尼雖然長相不算出色,但他擁有最具魅力的「獅鼻」,也就是鼻梁凹陷、鼻孔平扁的短鼻子,然而有一好沒兩好,這種鼻子通常也代表著不成熟。而在男性臉上很常見的「肉鼻」,約占25%,則有著慷慨、情感豐富、樂於助人的好人性格;可惜「肉鼻」與「肥鷹勾」,都是比較缺乏吸引力的鼻型。

湯姆克魯斯有勇敢的「羅馬鼻」、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則是擅謀略的「削瘦鷹勾鼻」


原文網址: 朝天鼻討喜、獅鼻有魅力?14種鼻型展現不同性格

14種鼻形性格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鼻形極罕有,百中無一

14種鼻形性格,你屬於哪一種?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學教授塔米爾走遍歐洲及以色列各處商場,拍下1300張照片,歸納出14種鼻。研究人員認為,外貌普通的球星魯尼,其獅子鼻最吸引人;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直形鼻最受藝術家歡迎。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鼻形極罕有,百中無一。

14種鼻形與性格有關,主宰財運與性格

獅子鼻

代表人物 魯尼


魯尼的長相或許不是很帥,但研究員指他的鼻子非常有魅力。鼻梁直而鼻尖微微向上,是英國最吸引的鼻形,只有5%的人擁有,但通常這種人的身心較不成熟。

希臘鼻

代表人物 法布雷加斯


阿森納隊長法布雷加斯擁有經典的希臘鼻,鼻梁挺直,只有3%的人像他一樣得天獨厚,不少模特兒都屬這種鼻形。

羅馬鼻

代表人物 湯姆克魯斯


鼻尖傾斜,為人較有野心及勇敢,思路清晰,近9%的人擁有這種鼻。

多肉鼻

代表人物 英國菲利浦親王


鼻大而多肉,四分之一的人擁有這種鼻形,尤其是男性,較慷慨及樂於助人,但情緒化。研究指這種鼻與鷹鼻屬最不吸引類型。

直形鼻

代表人物 凱特

凱特的鼻梁高而筆挺,這種鼻常見於藝術作品中,可見藝術家也視之為靚鼻。

精巧鼻

代表人物 凱莉穆莉根

這種鼻子精巧細小,線條優美,與獅子鼻同為最吸引鼻形,調查中約13%的人擁有這種漂亮鼻子。

鷹勾鼻


代表人物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鼻尖微微向前略帶勾型,9%的人擁有這種鼻,為人冷靜而手段高明,兼具商業頭腦。

尼克森鼻

代表人物 尼克森


1974年因水門事件下台的美國前總統尼克森,擁有與別不同的鼻子,鼻頭大而寬闊,少於1%人的長有這種鼻形。

其餘鼻型包括:

英國男演員麥肯恩又圓又胖的鳥喙鼻

前蘇聯領袖列寧的大鼻孔闊鼻

英國女演員海倫米蘭式的尖瘦鼻

英超熱刺領隊哈利列納的三角鼻

英國女模帕爾默湯姆金森的曲鼻

美國女演員芭芭拉史翠珊尖尖的隼鼻

Read more:  14種鼻形PK 凱特直形鼻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