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南京 最酷女司機

南京 最酷女司機

PK武漢「熊帥」 南京「最酷女司機」很搖滾


南京出現一名最酷女司機,十分搖滾

一名南京女公車司機的照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她穿著黑色背心,戴著太陽眼鏡,散亂的頭髮落在肩膀上,南京 最酷女司機頗有搖滾巨星的感覺,受到大批網友追捧。還有網友聯想到武漢超有型司機「熊帥」,直說兩人可以PK。

                          武漢「熊帥」

貓撲論壇及微博等最近出現「最酷女公車司機」的照片,只見一名女子穿著緊身牛仔褲、黑色背心,戴著太陽眼鏡,散亂的頭髮落肩膀上;南京 最酷女司機她坐在駕駛座上,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換檔。據網友指稱,照片背景是南京的公車。

南京 最酷女司機,網友質疑是炒作 

「就是酷啊!有木有!(有沒有)」大批網友追捧女司機,直說她超搖滾,有機會要去搭搭看。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如此近距離拍攝,南京 最酷女司機應該是炒作。還有網友表示,曾經看過別的女司機穿超短裙,「南京的司機就是潮!」


                 「最帥司機」熊興元

另外,有網友則聯想到,武漢出現過一位「最帥司機」,認為搖滾南京 最酷女司機可以與他PK。據悉,酷似吳彥祖的「最帥司機」熊興元,每次上班都穿得很有型,經網友及媒體曝光後暴紅,不少女乘客對他進行「多情的騷擾」,他嚇得趕緊曬出女友照,希望女粉絲放過他。

南京 最酷女司機 原文網址: PK武漢「熊帥」 南京「最酷女司機」很搖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