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

河南省信陽市的南灣湖最近招募島主,年薪為30萬元(人民幣)。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 經過演講、才藝表演等評分,北京女孩、「南灣湖茶小妹」黃培陪脫穎而出。

河南 美女島主 茶小妹 黃培陪

「南灣湖茶小妹」獲聘島主 主辦方被指「內定人選」

河南省信陽市的南灣湖最近招募島主,年薪為30萬元(人民幣,下同)。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經過演講、才藝表演等評分,23歲的北京女孩黃培陪脫穎而出。不過,有賽者爆料稱,早就「猜出」,因為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她是主辦單位內定的人選。據悉,這份號稱「中國最爽的工作」也吸引網路紅人鳳姐報名,但民眾、網友及其他選手抗議,最終她被拒於門外。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敗其他9名選手,順利成為南灣湖總島主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鄭州晚報》報導,這次南灣湖61島總島主的招募由南灣湖風景旅遊發展公司主辦,該公司隸屬於南灣湖風景區管委會。「我喜歡一切美麗的東西,很幸運。你——南灣湖,被本小姐看中了!」大學畢業一年多的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發表了參賽宣言。24日下午,經過演講、才藝表演等評分,她擊敗其他9名選手,順利成為南灣湖總島主,並得到年薪30萬元。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被公司在網路炒作成形象清新的「南灣湖茶小妹」

不過,當天主持人一宣布結果,選手中便有人連呼「黑幕呀黑幕」。一名選手透露,早在所謂的10強決賽之前,就已知「猜出」島主是黃培陪,其他人都是陪襯的「綠葉」,因為這場活動其實是由北京一家公關公司策劃,目的是提升南灣湖的知名度。而兩個月前,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就被該公司在網路炒作成形象清新的「南灣湖茶小妹」。



面對記者和其他選手的質疑,黃培陪也有一肚子冤屈。她說,這次獲得總島主和之前以「南灣湖茶小妹」在網路上走紅並無關係,「我爺爺奶奶老家在信陽,後來一直居住在北京。我總共來過4次信陽,前兩次是小時候,沒啥記憶。最後兩次分別是今年4月份,以及這次來參賽。」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指出,4月份到信陽茶島,請了攝影師幫她拍一組照片,本來是想拿給家人看,沒想到被別人傳到網路上,「我很被動,我也不知照片是誰傳的。」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稱,自己並沒在網路上走紅,也很不願與鳳姐相提並論。

「掛牌哥」懸賞千元掛牌尋找「茶小妹」一炮而紅

據悉,今年5月份,「南灣湖茶小妹」走紅後,一位男子在北京街頭懸賞千元掛牌尋找「茶小妹」。一時之間,「掛牌哥」一炮而紅。讓人吃驚的是,眼尖的選手在決賽現場發現,「掛牌哥」也現身了,而且還坐在專家評委席上。他曾經向媒體介紹,自己是北京縱橫視線公關公司總經理張志斌,祝捷是公司總裁。

伴隨著南灣湖曝光率的提升,遊客確實比以前多了,景區最直接的收益就是門票和船票。年薪30萬元的南灣湖總島主招募從6月初拉開大幕,南灣湖景區門票價格也跟著從每張60元提高到了80元。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 引用自: 「南灣湖茶小妹」獲聘島主 主辦方被指「內定人選」

 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寫真照

河南61小島 美女島主 黃培陪年薪13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