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紫荊俠 香港

紫荊俠 香港

派錢救窮人 香港驚現性感「紫荊俠」


香港出現一位濟世「紫荊俠」

香港驚現濟世女俠紫荊俠!一名身穿黑色性感緊身衣、戴上紫色眼罩的女子自稱「紫荊俠」,向九龍區籠屋居民派發糧食或現金。香港「紫荊俠」表示,自己受到美國「真實超級英雄」友人感召行善,並預告將會四處救助貧苦。


香港《太陽報》報導,「紫荊俠」於3月29日開設Facebook,宣告「紫荊俠誕生了,香港窮人有救」及「6000元(港幣,下同)派錢行動,隨時出動」,並上傳多張造型照。據悉,香港「紫荊俠」她年逾30,曾留學歐美,現月入約4萬多元。

以香港巿花洋紫荊作外號

香港「紫荊俠」稱,好萊塢電影《特攻聯盟》(Kick-Ass)在美國引發一場「真實超級英雄熱」,普通人也可化身英雄救助貧苦、打擊罪案,包括她的一名美國朋友,並號召她加入,想到香港最經典女俠是「黑玫瑰」,她遂以香港巿花洋紫荊作外號。

香港「紫荊俠」率先將政府派發的6000元轉派給真正有需要的窮人,上月中旬首度出動,香港「紫荊俠」到佐敦一個籠屋單位,向10多名失業住戶每人派100元及罐頭等糧食,用了約2000元。

紫荊俠向居民派發現金和糧食

另外,香港「紫荊俠」她正計劃「劫富」行動,說服有錢朋友一起捐出6000元,但為免被指斂財,她表明不會接受陌生人捐錢。

↓「紫荊俠」入籠屋發糧食及現金(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紫荊俠 香港 原文網址: 派錢救窮人 香港驚現性感「紫荊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