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生化狗 納奇歐

生化狗 納奇歐

史上第一隻「生化狗」!展開全新「義肢人生」
「生化狗」納奇歐現在能奔跑,還能跟其他狗一起比賽接球遊戲

世界上第一隻裝有4隻義肢的狗-納奇歐

國有一隻叫做納奇歐(Naki’o)的小狗,最近締造了一項世界紀錄:世界上第一隻裝有4隻義肢的狗,納奇歐更號稱史上第一「生化狗」。納奇歐牠現在不僅能奔跑、跳躍,甚至能跟其他狗一起比賽接球遊戲。

「生化狗」納奇歐,四肢遭受嚴重凍傷

「生化狗」納奇歐大約5星期大的時候,被飼主遺棄在雪地中,四肢遭受嚴重凍傷,導致末端組織壞死,「生化狗」納奇歐最後必須切除腳爪才能存活。

獸醫湯林森幫納奇歐打造獨一無二的四肢

當地的獸醫湯林森(Christie Tomlinson)發現到納奇歐後,便發起愛心募款活動,要為納奇歐牠打造獨一無二的四肢,重新展開新的人生。

湯林森表示,「現在納奇歐已逐漸習慣新的四肢,雖然跑起來還是有些不自然,但看納奇歐牠在草地上活力十足地奔跑著,就知道牠很開心能重獲活動能力。「生化狗」納奇歐牠的故事不只影響自己,更讓我們珍惜彼此的人生」。

▼「生化狗」納奇歐是世界上第一隻裝有4隻義肢的狗(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生化狗 納奇歐 原文網址: 史上第一隻「生化狗」!展開全新「義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