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昆明 暴躁姐

昆明 暴躁姐

昆明「暴躁姐」甩脫鞋砸車 碎花裙下交通癱瘓


昆明街頭「暴躁姐」,爬上引擎蓋,叉開雙腿端坐

雲南昆明街頭出現一名「暴躁姐」,身穿吊帶碎花裙的昆明 暴躁姐,強行拉開一輛轎車車門並坐進去,嚇得車內老人奪門而出,後來又甩下自己的拖鞋猛砸車,昆明 暴躁姐再爬上另一輛轎車的引擎蓋,叉開雙腿端坐,一度造成交通癱瘓。

昆明 暴躁姐手舞足蹈地指揮交通 

18日上午10點多,昆明西昌路、昆醫附一院大門的交會處出現一名女子,年約20歲的昆明 暴躁姐,身穿吊帶碎花裙,手舞足蹈地指揮交通,正當路人投以異樣眼光時,昆明 暴躁姐她忽然拉開一輛豐田越野車副駕駛座的門,並坐了進去,車主嚇呆了,後坐老人則趕緊下車。

昆明 暴躁姐甩下自己的拖鞋,猛砸車

車主將女子拉出來,女子瞬間變得暴躁,不但推了車主,昆明 暴躁姐還甩下自己的拖鞋,並猛砸車。隨後,女子又轉身爬上另一輛奧迪車的引擎蓋,昆明 暴躁姐叉開雙腿端坐,結果被車主拉下來,昆明 暴躁姐她竟然順是躺在地上。目擊者表示,女子躺了3、4分鐘以上,導致附近交通堵塞。

昆明 暴躁姐可能有精神疾病 

據悉,女子後來聽到有人打電話報警,自己站了起來,昆明 暴躁姐小跑步到一旁的公車站牌,搭乘52路公車離去。女子大鬧的過程全被民眾拍下,昆明 暴躁姐上傳網路後引發討論,網友她稱為「暴躁姐」,猜測她可能有精神疾病,但也砲轟一位交警在附近指揮交通,卻視而不見。

↓昆明「暴躁姐」大鬧街頭(如有遲滯請稍候)


昆明 暴躁姐 原文網址: 昆明「暴躁姐」甩脫鞋砸車 碎花裙下交通癱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