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跌倒少女 跌落術

跌倒少女 跌落術

比飄浮少女更炫的跌倒少女空中跌落術



東京natsumi漂浮少女先前掀起了一番漂浮拍攝風潮, 比場景, 比表情, 還有比逼真..., 一時之間, 頗有全球漂浮風的感覺。

 

                              漂浮少女-漂浮照

就技術面看, 漂浮少女的拍攝技巧並不困難, 只要多試幾次, 挑對場景, 就會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今年 22 歲的布拉格女攝影師Zuzi, 最近也製作了一系列更炫的跌倒少女 跌落術照片, 看來是高危險的動作, 從椅子上整個跌落, 跌倒少女連裙子都飄了起來。

不過, 據原作表示, 穿裙子來拍照, 只是一種效果, 目的就是為了視覺的效果。

究竟跌落術PK飄浮術, 誰較高明

今年春季Nike的月曆也是採用跟Zuzi相同的飄浮、跌落、飛翔術, 這波風潮, 看來還有得玩呢!!

跌倒少女 跌落術照

跌倒少女 跌落術照




糾結很久,到底要不要破梗呢?"跌倒"效果到底是怎麼"變"出來的呢?
請看!!





(這就跟攝影上的技巧面PK後製面一樣的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