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音樂雞蛋

音樂雞蛋

音樂雞蛋:台灣頂級音樂雞蛋

音樂雞蛋

音樂雞蛋首次殺入香港售賣,音樂雞蛋首賣減價兩成促銷也較內地蛋貴兩倍,一顆賣$2.9;台灣農委會昨來港即場音樂雞蛋示範炮製松露油蛋布甸、法式蛋批、蛋酒等菜式,蛋香四溢。

音樂雞蛋-音樂雞蛋獲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最高品質認證

音樂雞蛋,台灣農委會指出,音樂雞蛋獲 CAS( 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台灣優良農產品最高品質認證,音樂雞蛋確保「新鮮、美味、安全、 衞生」,最快一日內從產地直送到香港。音樂雞蛋產蛋母雞每日均享受美妙音樂,「母雞聽住啲音樂『安胎』,心情舒暢,生啲蛋都會特別靚啲,冇腥味,生食都好好味」。音樂雞蛋即日在一田百貨公司售賣,一盒 10顆原價$38,特價$29.9,優惠期兩星期。

音樂雞蛋-「音樂雞蛋」有五分一機會是會「孖黃」

音樂雞蛋,早前在雜誌看過有關「音樂雞蛋」的報導,這一天我終於在一個活動中有機會嘗試下音樂雞蛋了。「音樂雞蛋」並是一隻可以播音樂的雞蛋,而是生「音樂雞蛋」的雞是聽音樂生長。根據負責人所說,「音樂雞蛋」有五分一機會是會「孖黃」,雖然在示範當天,打了好幾隻都是「單黃」,但我也會試試他們送給我的「音樂雞蛋」是否真的有「孖黃」。


音樂雞蛋:台灣頂級音樂雞蛋

音樂雞蛋,可以肯定的是「音樂雞蛋」的蛋黃比我們一般所見的較挺身,如懂得烹調的話,似乎容易做到美味的「糖心蛋」呢!

音樂雞蛋,我很欣賞這一班青年人的創意,為看似平平無奇的雞蛋添上新元素,生產與別不同的「音樂雞蛋」,希望他們的產品得到市場的認同,並為顧客研究出更多有創意的產品,滿足食家的口福。我也希望各位也多多支持小企業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