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

全球最長命狗病逝 相當於人類147歲

最長命狗,美國紐約長島一隻臘腸狗8月28日去世,享年21歲,相當於人類的147歲,今年5月剛獲「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列為全球最長壽的狗隻。


最長命狗-全球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這隻名為Chanel的老狗死於自然,晚年因為罹患白內障,必須戴護目鏡,主人蕭內西因此幫牠量身訂做了一副眼鏡,使牠的造型一如其名,充滿時尚。牠又因為怕冷,主人還幫牠穿上毛衣。

最長命狗,不過,蕭內西表示,Chanel即使活到老年時,依然相當有活力,每天做運動,吃主人自家製雞肉配以狗糧。


最長命狗-最長壽狗29歲. 最長壽狗. 澳大利亞牧牛犬“布魯

最長命狗,Chanel今年5月剛歡度21歲生日,在曼哈頓一家狗酒店舉行生日派對,獲贈一隻花生醬蛋糕,當時並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認證為全世界最長壽的狗。

最長命狗 引自:全球最長命狗病逝 相當於人類147歲

▼21歲的松鼠狗(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