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假裝戀愛

假裝戀愛:假裝戀愛

七天「假裝戀愛」覓真愛

假裝戀愛

假裝戀愛,廣州單身白領近日流行「八分鐘交友、七天假裝戀愛」的新相親模式。這些單身男女每逢周末就參加聚會,再在聚會上用八分鐘時間選擇出對象,然後跟對象進行為期七天的假裝戀愛,看看雙方是否適合成為情侶。已有部分男女通過此方式覓得真愛,告別單身。

「八分鐘相親」的發起人之一劉艷說,大都市的生活都是講求效率的,相親也不例外。

假裝戀愛-講求效率 八分鐘相親

假裝戀愛,而且都市單身白領更是身背工作、儲蓄、還有催婚這「三座大山」,在「三座大山」重壓下,青年男女希望擁有一種輕鬆又有效率的相親方式,因此想出這種新模式。

在天河區從事外貿工作的黃明,也參加了該種新舉的相親活動。他認為這種相親模式十分適合繁忙的白領族,且因雙方均知道只有七天的相處時間,所以會特別珍惜機會,把握緣分。另有女白領指,利用這方式找到現在的男友,兩人已準備年底結婚。

假裝戀愛-相親深受不少單身貴族白領歡迎

雖然「八分鐘交友,七天假裝戀愛」相親深受不少單身貴族白領歡迎。但有網友認為,由於挑選假裝戀對象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八分鐘,勢令外表出眾的人佔優勢,長相平庸者則很吃虧。

「七天假裝戀愛」覓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