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阿富汗貓王

阿富汗貓王
 
阿富汗貓王有魅力 迷倒保守婦女
 
阿富汗貓王,阿富汗是個非常保守的國家,連流行音樂都是10年前才解禁,有一位被稱為阿富汗貓王的歌手法哈達亞,這幾年讓保守的阿富汗女性歌迷瘋狂,不過她們礙於不能在陌生男子面前跳舞的禁忌,在法哈達亞的演唱會上,也不敢放情的舞動。

阿富汗貓王

阿富汗貓王-阿富汗貓王法哈達亞,讓女性歌迷瘋狂尖叫

阿富汗貓王,舞台上,讓女性歌迷瘋狂尖叫的,就是阿富汗貓王法哈達亞,不過礙於阿富汗保守的民風,女性是不能在陌生男子前跳舞的,因此,即便心情很HIGH,在現場有攝影機的情況下,也比較節制一些。

阿富汗貓王-49歲的法哈達亞,是阿富汗的流行樂天王

阿富汗貓王,現年49歲的法哈達亞,是阿富汗的流行樂天王,曾經發行過20多張唱片,不少歌曲都是為民眾發聲,阿富汗是個男尊女卑的國家,法哈達亞在歌曲表演中,宣揚反家暴的理念,他覺得,他的歌聲是個工具,可以提升女權、改善民眾生活。

阿富汗貓王,以前在塔利班政權的統治下,阿富汗人民幾乎沒有娛樂,大約10年前流行音樂才解禁,而電台率先播放的歌曲,就是法哈達亞的歌曲。

阿富汗貓王,根據報導,法哈達亞的演唱會非常低調,只有女性觀眾,而且現場保全非常嚴密,因為他在去年舉辦演唱會時,遭到塔利班組織的炸彈攻擊,法哈達亞歌聲傳千里,也被聯合國任命為親善大使。

阿富汗貓王 引自:阿富汗貓王有魅力 迷倒保守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