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日本海底城 奇景

日本海底城 奇景

海嘯過後 日本出現「海底城」奇景!

 日本海底城 奇景,展示了海嘯後的奇景 

日本311宮城大地震和海嘯後,將日本許多城鎮和村莊整個「搬」到了海底,它們被遺忘在冰冷的海水中,變成「海底城」奇景。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日報導,一支打撈遇難者屍體的潛水隊日前公佈了一組照片,向人們展示了日本「海底城」這個讓人驚訝的奇景。  



日本海底城 奇景從汽車到家庭照片,日本「海底城」裡有大量沈在海底的個人物品。潛水隊員們表示,他們會把所發現的重要物品逐一登記,但暫時不計劃打撈。  

日本海底城 奇景 一個家庭照片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孩,被海嘯沖走

日本海底城 奇景 引用自: 海嘯過後 日本出現「海底城」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