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330公斤女模 拼全球最胖


這位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的美女的大兒子才16歲,小兒子只有12歲,而他能有如此傲人的體重,全是靠精算卡路里而來。她與兩個兒子每月都會到賣場,花八個小時補滿多達六輛手推車的「糧食」。且世界最胖的美女她早餐吃大量肉類,午餐就開始吃冰淇淋,一天吃下超過兩萬卡路里。


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每天攝取將近2.2萬卡路里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尺碼330公斤女模蘇珊娜自從參加「超級胖妞選美大賽」後,決心努力增胖,目前330公斤的她,希望最終可以胖到730公斤,挑戰成為全球最胖的女人。330公斤女模蘇珊娜每月一次,花8小時採購大量食物,以利她能夠每天攝取將近2.2萬卡路里。儘管醫生警告她再胖下去會要命,330公斤女模蘇珊娜仍執意要挑戰紀錄。

330公斤女模 全球最胖 原文網址:330公斤女模 拼全球最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