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上海仔 郭永鴻

上海仔 郭永鴻

行政長官候選人唐英年,否認認識外號「上海仔」的郭永鴻,與對方沒有任何交情。唐英年晚上出席普選職舉辦的候選人論壇後,被問到有報道指曾與林建岳同遊日本,他表示沒有乘坐任何人的私人飛機,更不認識郭永鴻,對於自己休假的行踪,沒有公開必要。

上海仔 郭永鴻
▲圖: 上海仔 郭永鴻

對於政制的問題,唐英年表示,政制發展是極具爭議的課題,令香港內耗,他說亦希望盡快落實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和立法會。

上海仔 郭永鴻:我識唐唐 唔識振英

被指「坐鎮」特首選舉飯局,近日成為新聞人物的「上海仔」郭永鴻,昨日接受東方報業集團專訪時,駁斥有關報道「作古仔」:「我唔關心政治、邊個做特首關我咩事?」上海仔 郭永鴻更驚爆:「我唔識梁振英,反而我識唐英年!」他自爆曾與唐英年共度「東京之夜」,「○二年十二月廿二日響東京一間酒店,我由林建岳介紹與唐生坐埋,之後仲有下文。」


▲圖: 上海仔 郭永鴻

上海仔 郭永鴻強調本着「井水不犯河水」做人,而有關報道「係擺我上枱嚟抹黑梁振英助選團,對我造成很大困擾和生意損失。」故迫使到他現身反駁,除考慮採取法律行動,更揚言「逐單」爆料。

原文: 唐英年稱從不認識「上海仔 」郭永鴻

keyword: 上海仔 郭永鴻

上海仔 郭永鴻 相關影片:唐英年稱從不認識「上海仔 」郭永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