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蚊子心臟 – 顯微照片蚊子心臟

蚊子心臟 – 顯微照片蚊子心臟標籤:蚊子心臟,蚊子心臟 喬納斯.金制,蚊子心臟 攝影大賽,蚊子心臟 遏制瘧疾,蚊子心臟 100倍的照片
蚊子心臟 喬納斯.金制
據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報道,尼康贊助的2010年度微觀攝影大賽獲獎名單在當地時間10月13日揭曉,由美國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制作的蚊子心臟照片奪冠。
蚊子心臟 攝影大賽
這項已舉辦30多年的國際性科學攝影大賽的宗旨是,通過光學顯微鏡展現自然生命的美麗和複雜。
蚊子心臟 遏制瘧疾
瘧疾由蚊子傳播,世界上每30秒鐘就有一名兒童死於這種疾病。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希望能為遏制瘧疾的傳播做出一些貢獻,他拍攝的蚊子心臟照片或許對此有所幫助。
蚊子心臟 100倍的照片
金在一份聲明中稱:蚊子仍然是人類災害最大的威脅之一。照片清晰地展現了蚊子錯綜複雜的循環系統結构,這種結构令其可以輕松傳播瘧疾。這張蚊子心臟放大100倍的照片,摘得2010年尼康微觀攝影大賽桂冠。

蚊子心臟  蚊子心臟 (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