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惡魔的屁 德國

惡魔的屁 德國
標籤:惡魔的屁 德國,惡魔的屁 德國 超高纖活康麵包,惡魔的屁 德國 纖維,惡魔的屁 德國 真實發酵
惡魔的屁 德國 超高纖活康麵包
一家麵包業者從德國引進了號稱「惡魔的屁」的超高纖活康麵包,惡魔的屁 德國每100公克含有7.3公克的纖維質,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由於惡魔的屁 德國麵的製作過程,堅持「不膨風、不整形」因此業者稱這種惡魔的屁 德國麵包是台灣最醜最健康的麵包。
正在追逐健康飲食的民眾,知道您吃的食物含有多少纖維嗎?一般而言,衛生署的高纖規範是每100公克食膳纖維需達6公克為標準,一家號稱正宗德式麵包的業者,推出一種被稱為「惡魔的屁」的超高纖麵包,號稱食膳纖維高達7.3公克,對於腸胃的蠕動消化很有幫助。
惡魔的屁 德國 真實發酵
這些惡魔的屁 德國高纖麵包,外表相當不起眼,但是由於使用的都是裸麥和殼類真實發酵,不添加油、糖等人工添加劑,因此烘培出的麵包相當紮實,最重的有1千7百多公克。來自德國的麵包師傅還當場表演了一秒鐘捏麵手的絕活,在眨眼間就完成了一個德國結麵包,業者現場也舉辦了1元麵包促銷活動,希望將德國的健康飲食介紹給台灣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