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D&G女員工

D&G女員工

D&G女員工fb罵港人腦殘 惹來網民圍剿,家人朋友受累D&G女公開道歉

D&G女員工,名店DOLCE& GABBANA的女員工,因為不滿逾千網民上周日於店外拍照,D&G女員工在個人facebook網頁,諷刺拍照者「腦殘」,D&G女員工結果被人肉大起底及大整蠱,女員工終於知道得罪高登網民的後果,D&G女員工昨日凌晨時份,終於在網頁公開道歉,事件能否平息?拭目以待。

D&G女員工

D&G女員工遭高登網民人肉大起底的D&G女員工Charlian,估計是facebook網頁「腦殘」言論被公開後,網民人肉搜索,將她丈夫工作地點等個人私隱資料網上曝光後,家人受滋擾,她不勝其煩,D&G女員工昨凌晨2時許,重開一度關閉的facebook網頁留言:「大家好,就本人在facebook發表過的言論,以及對大家做成的影響,在此表示萬分歉意。亦懇請大家不要為我的失言影響我的家人和朋友,因為我沒想過我私下的一番言論,會引致一連串的風波,在此我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D&G女員工-地產代理丈夫被整蠱
D&G女員工Charlian的道歉究竟是出於真心,還是基於家人與朋友的壓力,不得而知。但網民卻從人肉搜索曝光的資料,直接欺凌她的丈夫。Charlian的丈夫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前日妻子的「腦殘」言論被公開後,丈夫的手提電話便整日響個不停,他發覺有問題後惟有關閉電話,地產代理靠電話與客人聯絡,關電話等於自斷客路。最離譜是有網民以他的名義,致電薄餅店訂購兩個薄餅,薄餅送到工作地方,她的丈夫才知遭人整蠱,惟有致電薄餅店聲明沒有落「柯打」,薄餅店無辜成為犧牲品。

D&G女員工-有原諒亦有窮追猛打
D&G女員工Charlian公開道歉,網民的反應卻是兩極化,既有得饒人處且饒人,窮追猛打的也不乏人。「阿風」原來與Charlian兩夫妻為中學同學,「個男係我中學到而家好朋友 ,已經比高登打電話問佢同邊個3P,搞到要熄電話,人做地產,熄電話差唔多等於停工,咩都玩夠啦。」

「君臨天下」:「道歉就得喇,好好安胎,經一事長一智,無論咩場合,包括上網都要三思而後行,明白禍從口出呢個道理。」「撈瓶撈驚」:「根本唔知係咪佢本人(道歉),道歉聲明對象唔係香港人,只係朋友屋企人。就係太多呢傻的嗎,以為自己講野唔使負責,今次應該一野做死佢,等其他人學識上網講野都要負責任;呢唔係欺凌,係叫教育。」

文引自:D&G女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