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統計工具

Sitetag Yahoo bot last visit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

Labels

大S息影拼做人

大S息影拼做 人 

大S擊退中國C奶寫真女模呂婉柔  
                                                                 大S宣傳新片《大武生》
大S在上海宣布今後不再接戲,要息影專心「做人」

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被爆婚前劈腿中國C奶寫真女模呂婉柔,他前天首度否認傳聞,是否需要澄清?他強調:「不用,沒什麼意義!我不想幫別人炒作。」昨凌晨更在微博宣布將接任「俏江南」餐飲集團CEO,並兼任自己創辦的和麟置地董事長的部分工作;34歲的大S昨則在上海宣布今後不再接戲,要息影專心「做人」。


                                                汪小菲升任CEO

汪小菲否認婚前劈腿呂婉柔

汪小菲前天接受《蘋果》電話採訪,對於「婚前劈腿風波」,他強調:「那不是真的。」他激動強調不想幫女方炒作,是否生氣?他又說:「我不生氣,家庭幸福。」至於大S是否還好?他也說:「對。」

大S擊退中國C奶寫真女模呂婉柔

 
日前大爆料的呂婉柔昨在微博意有所指寫道「媒體贏了,網友敗了;炒作贏了,真相敗了」,又寫「我不是娛樂圈的一份子,所以更不會以如此愚蠢低劣的手段自我炒作」。
汪小菲事業更上層樓,大S積極回歸家庭,昨她在上海《大武生》電影記者會宣布:「這部戲算是我近期之內,結婚後的最後1個作品,我接下來想把時間留下來生孩子,不會再接戲。」同片的吳尊與韓庚也獻祝福。

大S只接拍廣告 《大武生》成告別作

對汪小菲升任CEO,大S媽昨開心說:「蘭姊(汪母)很有成就,但也開始交棒給下一代,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創意。」大S要息影拼做人,S媽認為:「電影一拍很花時間,熙媛結婚後先休息,暫時不拍電影,未來以拍廣告為主,她趁年輕,要趕快執行生育計劃,先生孩子最重要。」

新聞引自:大S老公接班俏江南CEO 攆奶妹 息影拼做人